就像讀過某所學校才會發現路上的學生意外地多,打了耳洞才會發現路上的飾品店意外地多。

和親友去士林夜市,走過不下二十次的固定路線竟然有這麼多賣小飾品的店!!!嚇死人啦!!!冬天快到了,過了大耳環配吊嘎的季節,就是會想戴小耳環配針織啊!!!!!(只有你)

大約是從劍潭捷運站出站、沿著大東路一直往內走到右轉安平街那一帶。

結果他沒挑到他想要的鞋子,我倒是買了兩副耳環........

親友:買東西好難喔。

我:是阿。

親友:我看你買得挺順的阿。(笑)

我:那是剛好遇到啦!!!(←無用的解釋)


 

這次買的兩款,都是小耳環。對我而言,小耳環的定義是「非垂墜+直徑不超過 1cm」 。

黃金三角直徑約1cm ,霧面,耳針是鋼針,價格$280;

金色星星則是0.5cm,亮面,$150。

之所以特別為黃金三角再拍一張......因為它是我夢寐以求的造型......和我最喜歡的電玩的mark相似度奇蹟般地高達99%,感謝親友,眼睛超利!!!(哭)

關於夜市掃貨,在台中逢甲夜市也有一間Eva Eva的實體店面。我也去那裡掃過貨,但下次有機會再說吧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耳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