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61027_222812.jpg

這是在這裡的第一篇UNIQLO文,但請相信我,未來會有非常、非常多篇都是UNIQLO的。和我比較熟的親友都知道,我的衣櫃裡大概有三分之一以上都是他們家的衣服,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(。

但我會喜歡他們家的衣服真的不是沒有理由,下面就來說說這次要推薦的襯衫和緊身褲

 

首先是緊身褲。我的手機照相功能不太好,無法照出很好的畫質,但他們家的緊身褲真的非常好穿

好穿到什麼程度呢。就是可以穿著他們家的緊身褲做伸展操的程度。

真的是上山下海追趕跑跳碰無所不能,彈性一級棒。加上材質舒服、又能修飾腿長,鈕扣和假口袋的設計也非常漂亮,就算上衣短一點、透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是「內搭褲」。

看我這麼讚譽有加就是叫喜歡機動性強的衣服的各位千萬不能錯過!!!!快去買一條!!!!!(爆

尺寸上呢,由於他們的彈性褲洗過幾次後容易鬆,建議買試穿時有一點緊的尺寸(像我全新試穿L剛好,但我買M)。買回家不裝網袋丟洗衣機滾個兩三次就剛剛好囉~

(同理,如果一開始就買剛好的,洗了幾次就會鬆垮垮的,沒有貼身的效果了)

藍色那件是去年買的,咖啡色是今年買的~都很實穿~~~

 

IMG_20161027_223011.jpg

接下來是伊內絲法桑琪的法蘭絨襯衫。

伊內絲系列的服裝照每次都拍得很有質感,常常被燒到,但在店家試穿後又覺得不見得適合自己(有時候太歐洲、太甜美了XD),價格又偏高,所以這次算是難得購買。

個人很喜歡法蘭絨材質。親膚又保暖,但是外面的法蘭絨襯衫經常都只有格紋,重複性太高。正好看到這次的聯名款有不一樣的圖案就決定要買嚕~

圖案是野鴨和濕地,有歐洲貴族的遊獵意味,可我只是單純很喜歡野鴨而已XD

覺得搭上毛衣或單穿都很實用~

 

個人建議,買UNIQLO的時機有兩個:換季和特殊折扣

UNI換季很早,要特別注意,像今年秋天大概八月就開始換季了(開什麼玩笑台灣還熱到爆好嗎)。

剛換季的時候服裝尺寸較齊,比較容易買到便宜的大眾SIZE。像我今年八月就用$290買了一件原價$590的卡其短褲,覺得賺翻了哈哈哈XDD

特殊折扣可以每周一刷新官網或Follow他們的LINE帳號,不同商品會輪流優惠,通常會折$200左右,沒有換季來得便宜但也比平常價位划算。

像我買UNI的內衣和T-shirt都挑他們打折的時候。

這次就先到這裡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